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专业教育——农林经济管理专业篇

作者:   时间:2019-09-12   点击数:

    2019年9月2日下午1点,经管学院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在教A205召开2019级新生专业教育会。本次专业教育会共分为两个部分:一是专业介绍,二是专题讲座。

首先,农经系系主任赵海燕老师代表全系老师们对新生们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并结合高校立德树人、本科教育“四个回归”以及农经系目前正在进行的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给全体新生们详细介绍了农林经济管理管理专业的发展历程、社会需求、学科体系、专业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学籍学分、就业升学等等,期待各位新生携手农经,健康成长,奋斗青春。

1f54251f7300ea2f2e58d96ea4f71fb

 

 

其次,会议分别邀请北京市农业农村局夏胜银调研员、北京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北京天安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林源董事长进行专题讲座。专家们结合实践,给同学们讲述了北京都市型现代农业、北京农业企业等方面的发展情况,诠释了学好农林经济管理专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展现了理论联系实际的“三农”情怀和乐趣,号召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将来成为懂经营、会管理、爱“三农”的有为青年。

专业介绍和专家报告结束后,多位同学现场提问,与老师及专家们互动,现场效果甚好。

 

 

 

最后班主任曹暕老师结合专业教育的主要内容,给同学们再次强调了大学学习与生活的协同,纪律与团结的共生等。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专业教育大会让自己对这个专业是干什么的、自己应该怎么度过大学生活以及将来自己能做什么等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