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赴英国诺森比亚大学“3+1”项目交流暨欢送会

作者:徐雅雯   时间:2019-07-08   点击数:

2019年7月4日经管学院2019年赴英国诺森比亚大学“3+1”项目交流暨欢送会于经管楼401会议室召开。教务处副处长宋备舟、国际交流处王晶晶老师、经管学院院长刘芳、经管学院主管外事副院长刘笑冰、项目外方负责人刘佳音老师、外事秘书徐雅雯、2016级出国学生及2015级已完成学业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经管学院刘笑冰副院长主持。

会上,经管学院院长刘芳对2016级即将赴英留学学生表示祝贺,详细解读了诺大“3+1”项目办学特色并叮嘱学生关于论文提交、学分转换等细节问题。教务处副处长宋备舟老师就合培养项目模式予以肯定,希望交流生能够尽快适应国外生活方式和学习环境,如在国外遇到问题及时向学院反馈寻求帮助,也对即将留学的同学们提出了美好的祝愿。接着王晶晶老师代表国际交流处对即将赴英国留学学生进行安全教育,提示学生谨言慎行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时刻注意人身安全。

最后2015级毕业生代表和即将留学的学生进行经验交流,介绍了英国诺森比亚大学周边安全性,公寓,学位等情况。借助此次交流会为学生搭建了互动平台,提供留学学习机会,也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国际化教育事业的发展。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