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农学院第39届田径运动会系列报道(一)——青春无悔、激情无限

作者:王俭成   来源: 新闻信息中心   时间:2019-04-19   点击数:

春来杨柳绿茵茵,山青水碧草色新。4月19日,在这春意盎然、充满朝气的日子里,北京农学院迎来了第39届田径运动会,本次运动会由经济管理学院承办。

上午8:30,经管学院参赛运动员们开始陆续前往检录处和各个比赛场地,兴奋和激动都洋溢在脸上。

赛道上,一声枪响,运动健儿们犹如离弦之箭,飞速冲刺;沙地里,选手们飞奔蹬跳,一跃而起,潇洒“入坑”。投掷场上,运动员们无不汇集全身力量,奋力投球,投出的球也在空中划出了一道美丽的弧线;草坪上,趣味运动,欢声笑语不断,小组成员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奋力前行。

看台上,观众们通过擂动战鼓为运动员们加油、呐喊、助威。经管健儿们身披学院战衣,凝聚全院同学的期盼,在赛场上奋力拼搏,你们就是经管的英雄!



文、图/新闻信息中心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