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1-24   点击数:

2019年1月23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图书馆302举办离退休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部分离退休教师代表、分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宝贵主持。

胡宝贵书记介绍学院参加座谈会的教师,并对参加座谈会的老教师表示欢迎。刘芳院长汇报经管学院的发展情况,从学院的学科发展、办学定位、师资队伍、教学资源、教育教学改革、学生发展、科研情况、学科优势特色及取得的标志性成果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

离退休教师代表纷纷就学院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对学院的关怀深表感谢。胡宝贵书记向离退休教师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诚恳地邀请他们多回学院看看,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此次离退休教师座谈会,不仅增强了学院和离退休教师的沟通与交流,体现了学院对离退休教师的关怀,也为推动学院的建设发展得到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