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2019年研究生元旦晚会

作者:   时间:2019-01-08   点击数:

2019年1月4日,经管学院2018级全体研究生在经管楼401举行元旦晚会。此次参加晚会的嘉宾有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宝贵老师以及研究生辅导员吴曈老师。

晚会由程鹏远同学与严凯同学开场,为大家带来一首《Take me to your heart》。歌曲旋律优美,朗朗上口,两位同学将其中韵味诠释的很好。

之后由巴清请同学为众人清唱一首《光年之外》,表现出不俗的唱功。歌声嘹亮,动人心弦。

蒋雨彤同学和高响同学带来了两段精彩的魔术表演,并与两位老师进行了互动,博得满堂欢笑和掌声。

田野同学与张艺功同学为观众们带来硬核版的《学猫叫》,具有力量感的音乐形式配上表现柔软的歌词,再有两位同学手舞足蹈的动作,让场中的气氛瞬间热烈。

宋雨桐同学为大家演唱《一次就好》,歌曲虽短,但平淡温暖的歌词加上同学的真情实感,唱出了自己独特的魅力。

最后由袁艳云同学压轴出场,带来一首《忽然之间》,静谧如她,活力如她。

2018年还在昨天,却也与我们渐行渐远,2019年的钟声已经敲响。新年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新年的红色为大家送上真挚的祝福。我们相聚在经管学院,共同迎接新的一年的来临,迎接更美好的未来!

文/廖悦婷

图/经管学院研究生会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