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系列报道之7:会计系积极开展专业实习检查工作(2)

作者:   时间:2018-10-25   点击数:

2018年10月24日下午,校督导组沈文华老师、孙祎振老师,经管学院会计系实习指导老师勾德明老师、石林老师一行来到我校学生所在实习单位--启安华锐(北京)技术有限公司,对经管学院会计系学生张宏伟同学的实习情况进行了检查。

首先,公司供应链经理高俊女士就企业主要从事的业务及企业发展基本情况及发展愿景进行了阐述,并高度赞扬了我校以“实习三方协议”的形式来保证实习质量的特色做法,对张宏伟同学在实习中表现出的基础扎实、认真、勤奋等工作素养进行了高度评价。

随后,沈老师介绍了此行的主要目的,认为学生通过实习不仅夯实了理论基础,同时还提高了学生在待人接物、社交礼仪等方面的工作能力。希望我校学生能通过实习及时查找理论知识的不足,进而提高学习理论知识的效率。孙老师对学生的实习日志进行了检查,同时还就学生的实习生活条件、交通条件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交流,并对实习单位提供的福利待遇进行了高度评价。

最后,启安华锐(北京)技术有限公司希望能与我校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欢迎今后有更多学生来公司实习,培养出优秀的会计专业人才。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