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国庆假期前对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

作者: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为保障国庆期间学生校园学习、生活的安全进行,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促进平安校园建设。930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副院长张晓凤带领学院辅导员组织开展了国庆节前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中,各位老师对宿舍环境卫生和存在安全隐患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和同学们了解了近期学习生活情况、国庆假期的安排计划等,要求学生严格遵守学校有关规定,增强安全防范意识,遇到困难要及时同辅导员、班主任老师沟通交流。

本次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有利于进一步推进学生宿舍安全管理,经管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安全问题,在新生入学教育时专门开展了安全教育活动,并定期对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及卫生检查,为切实保证学生安全,营造安全和谐的宿舍氛围奠定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