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风采】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暑期实践团队答辩暨总结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1-10-12   点击数:

2021年的暑假期间,经管学子走出校园,步入社会,开展了暑期实践活动,实践中同学们收获颇多,为了总结各团队实践成果,加强团队之间的交流,同时为低年级学生介绍经验。2021年10月8日晚5点20分。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在经管楼401组织开展2021年暑期实践团队答辩暨总结交流会。学院团委负责老师、团委学生干部、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各团队负责人及部分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总结会。

各实践团队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团队开展实践活动的主题、目的,实践经历以及实践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的喜悦和收获,也指出了活动中的困难和挫折。

本次实践活动中,学院共有13支团队深入北京各区县及贵州、河北等省份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团队实践内容涵盖赴家乡支教、助力乡村振兴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助力“回天工程”等多个模块。每个实践团队根据自身主题,结合团队成员专业特长,开展了各种内容的调研、实践活动。

通过答辩总结会,各实践团队成员对自己的实践活动有了更深的体会和思考,对低年级的同学有很好的借鉴意义,也为下一次暑期实践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