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风采】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团支书培训大会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21-09-29   点击数:

2021年9月26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团支书培训大会暨第一次团支书沙龙在经管楼401会议室召开。参与会议的有学院团委负责教师吴瞳、学院团委各委员和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研究生各班团支书。

首先,全体人员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之后由21级新生团支书进行自我介绍。

接下来,由学院团委的各学生委员介绍团委及团支部的日常内容。

信息委员刘明宇同学介绍青年大学习,通过建群,解决团员关系转入问题。

内组织委员贾雨珊同学进行团员信息收集,说明了团费收缴工作,同时也强调了要通过到梦空间进行团课报名,随后详细介绍了团员的发展及团委沙龙活动。

外组织委员秦天萤同学以团委级主题团日活动为主要内容,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宣传,并且各团支部日常组织生活会、党史学习会等进行针对性讲述。

文体委员刘彤同学介绍了团支书交流会和全学院学科类竞赛等活动获奖统计等工作。

团委学生副书记周一鸣同学强调团委工作的重要性,强调团支书与团委要紧密配合,以促进院团委的工作发展。

通过此次学生团支书培训大会,拉近了学院团委与各团支部的联系,有利于各班团支书的日常工作开展。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