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风采】经济管理学院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1-09-29   点击数:

2021年9月26日,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于经管楼210教室准时召开。参加会议的人员有经济管理学院团委负责教师吴曈老师及学院57名学生代表。

中午十二时许,由主持人安丽同学宣布会议开始,并对会议的主要参会人员和大会内容进行简短的介绍。

大会第一项,参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大会第二项,由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安安代表第十二届学生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报告认真总结了上届学生会的工作,研究了未来我院学生会的主要工作内容。报告最后,她向上一届学生会成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成员们表达了自己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有理想、有担当、有激情,希望新一届学生会会因我们而更加辉煌。

大会第三项,主持人宣布学生会换届选举的监票人和计票人,分别由安丽同学和黄语嫣同学担任,随后计票人黄语嫣同学向大家介绍选举方法。监票人安丽同学向大家介绍选票的填写方法。

大会第四项,由出席大会的57名代表填写选票,最后由计票人黄羽嫣同学公布各个候选人的得票数量。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3名第十三次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产生了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由监票人宣布计票结果。宣布经管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名单,校学代会代表名单。

大会最后,新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孙嘉宁同学上台发言。首先他向出席大会的成员表示感谢,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他的信任。接着,他对学生会上一年的工作做了总结,也对接下来一年的工作做好了展望,新一届学生会继续发扬经管学院的优良传统,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

大会结束后,所有参会代表前往经管楼前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