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银行类专题就业指导讲座顺利举办

作者:   时间:2022-03-24   点击数:

2022年3月23日,经济管理学院联合高顿教育开展的银行类专题就业指导讲座顺利举办,学院部分本科、研究生同学参与了此次讲座,此次讲座荣幸的邀请到了高顿财经CFA研究院讲师马涛老师。

马涛老师先后毕业于苏州大学和东北财经大学,获经济学硕士学位,现担任高顿财经CFA研究院讲师,负责CFA课程研发,以及CFA多门课程的授课工作,在国内知名商业银行工作超过7年,熟悉银行招聘和就业的全流程。

首先马涛老师系统的为同学们介绍了银行业的发展前景以及银行不同岗位的用人特点,让同学们充分了解银行业。紧接着从晋升方向的角度,介绍了银行业的主要晋升路径和福利待遇,最后,她从各大银行校园招聘的角度,介绍了银行备考时间线,鼓励同学们探索自己的职业生涯发展方向和路径。

讲座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与马涛老师互动,提出了自己的疑问。马老师则积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了银行业的相关信息,对于职业生涯发展方向也有了更加明晰的认识。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