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迎接《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检查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3-29   点击数:

2022年3月25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迎接《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以下简称《基本标准》)检查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系(室)主任、办公室主任、分工会主席及行政教辅人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宝贵主持。

胡宝贵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基本标准》检查推进会的情况,并介绍了学院的迎评工作组织机构及前期筹备工作。其次,与会人员就《基本标准》集中检查的内容进行逐项梳理和讨论,每项任务落实到人。最后胡宝贵书记对重点内容做了强调,并向与会人员提出相应要求,对照“基本标准”认真梳理、检查材料、理清思路、写出特色。以饱满精神、昂扬斗志做好迎评工作,以查促建,促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