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党史学习沙龙活动(二)

作者:   时间:2021-06-29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青年是党的后备军、接班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年轻一代意义重大。616日下午,经管学院党总支举办 “讲党史故事 做时代新人” 党史学习沙龙活动第二期,来自本科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的8名青年党员走上讲台,选取《党史故事100讲》里的内容,以党的重大事件为线索,以不同时期的典型事例、历史人物、精彩故事为主干,全景式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

经管学院青年学子们以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分享了8个不同时期的党史故事,快让我们去现场一睹为快吧!

01 农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岳升平、石金 《国共合作的形成与破裂》

02 农经系本科生党支部

杨帅、邓皓天《延安整风 渡过难关》

03 营销专业本科生党支部

赵贤明、胡哲然 《以弱抗强,打破“围剿”》

04 会计系本科生党支部

薛世伟、刘江乐 《北京梦圆奥运》

05 经济系本科生党支部

王思琪、陈楷霖《五四运动》

06 农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郑立琨、李智健《五四运动 唤醒民众》

07 工商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

李星竹、刘子扬 《南昌起义》

08 农经工商学术型硕士研究生

吴浩、许可《遵义会议》

各小组开展分组讨论交流

通过本次党史沙龙活动帮助同学们学党史、明初心,促使学生党员们从党的历史人物身上汲取优秀精神品格,让我们在不断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