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理论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41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401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理论学习会,认真落实学校党委相关决策部署,动员学院师生党员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宝贵主持。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北京农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强调要准确把握中央强调的党史学习教育的六个维度学习重点,突出三个方面学习内容。即突出学习党领导高等教育的发展史、党领导“三农”工作的历史,党领导北京革命斗争和建设、改革、发展、开放的历史三个方面内容。各基层党支部要通过各种形式深入学习,要做到有站位有定力,有记载有感悟,有行动有收获,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深远历史意义和重大现实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成效。

会上,“以史为鉴,可知兴替—学习中国共产党两个《历史决议》”为主题组织了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根据学习材料结合自身本职工作分享了学习体会。

胡宝贵书记表示,作为农林高校的一员,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我们要紧密结合“三农”发展的历史,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全局观、核心观。推动党史学习更加深入、理解更加全面,指导我们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少走弯路,促进学院发展。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