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农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喜军同志带队检查考核经济管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作者:   时间:2020-12-11   点击数:

按照北京农学院党委关于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考核工作的整体部署,2020年12月10日北京农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喜军同志带队,检查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牟玉荣同志、纪委办公室(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董磊同志、学校办公室(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公室)副主任范小强同志、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骆金娜同志、离退休处副处长李金苹同志、安全稳定工作部宇峰同志一行来到经济管理学院检查考核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学院班子成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宝贵同志代表学院汇报了2020年度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自查报告,重点从2019年度检查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主要存在的问题以及存在问题的整改措施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检查组在听取汇报和查阅资料的基础上,分门别类的对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反馈。北京农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喜军同志做总结讲话,肯定了学院本年度的工作,也指出存在的不足之处,希望学院继续加强规范化管理,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以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会计系教师党支部为平台,发挥辐射带动作用,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落实。

检查考核结束后,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宝贵同志代表学院对于学校检查考核组指出的问题表示虚心接受。学院班子成员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强规范化建设,贯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继续认真做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