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1-28   点击数:

2021128日下午200,经管学院党总支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一号文件精神,联系思想和实际工作进行交流讨论。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宝贵主持并讲话,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111A7



会上,学院党总支委员和各基层党支部书记通过学习文件内容,结合自身专业知识,从乡村振兴、粮食安全等角度进行研讨交流。大家表示作为高等农林院校的教师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提升专业能力,厚植学生三农情怀和社会责任感,为学校培养知农爱农的卓越型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刘芳结合学院专业建设、学科发展等情况做了交流,在学院未来规划上对标文件和会议精神,找准工作结合点、发力点提出了想法和建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宝贵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指出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把学习走深、落细、落实,积极提升理论学习能力,精心组织和引导各支部师生党员理解精神内涵,紧密结合实际,努力凝聚共识,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争做“一懂两爱”人才,为推进学校发展、乡村全面振兴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