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12   点击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期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引导教师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涵养家国情怀,引导教师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各教师党支部书记组织支部党员集中进行理论学习,提升理论水平,坚定理想信念。开展学术研讨交流,提升教师业务能力。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提升教师奉献精神,充分发挥教师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展现了学院教师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良好风貌,并以此活动为契机,加强学习,淬炼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以昂扬奋进的面貌、精神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教育教学、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中,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