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举办经管师生 “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2-23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百年辉煌历史,感受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进一步加强学院师生党员对党史的学习,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厚植爱国主义情怀,2021625日,经管学院党总支在经管楼报告厅开展经管师生“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校纪委书记李伟书,校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牟玉荣出席会议和主题活动,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凤主持。

伴随着《国歌》激昂的曲调,会议正式开始。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在领誓人吴曈的带领下,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信念及决心。

 校纪委书记李伟书,校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牟玉荣,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宝贵、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刘芳为教师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颁发政治生日贺卡。

教师党员代表田淑敏、学生党员代表肖健分别上台发言,他们表示将会用实际行动来兑现今天的铮铮誓言,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校纪委书记李伟书同志作重要讲话,李书记对经管学院党总支举办“心向党”的主题活动给与充分的肯定,他指出作为社会主义大学的教师和学生党员,我们真正要做到心向党。一是要政治上向党;二是要思想上向党;三是要情怀上向党;四是要作风上向党;五是要事业上向党。百年振兴之奋进正当时,我们要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永远心向党,在各项事业当中,去发挥我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我们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早日建成贡献出我们的力量。

会后,全体党员来到经管楼一层大厅参加“学生党员亮身份”仪式并参观了学院精心布置的党史学习区。在经管学子心向党党员亮身份展示板前,胡宝贵书记和刘芳院长将寄语卡片放到展示板中,学生党员代表也将全体学生党员的承诺卡片依次放入。通过“亮身份”这一活动,使各位学生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不忘肩负的责任与担当。

学生党员段玉馨为大家讲解了在经管学院党总支的正确带领下,学院师生党支部、团总支、学生会开展的各类学习和活动以及取得的成效。

参观结束后,参会师生党员摆出100造型合影,大家高举“经管学子心向党,拼搏奋斗向前方”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