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2-23   点击数:


经济管理学院于20210118日在经管楼401会议室召开了处级党员领导干部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纪委书记李伟书同志,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董磊同志出席了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胡宝贵同志主持。


会议书面通报了2020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第八批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开展专项巡察的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随后,党总支书记胡宝贵同志代表学院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五个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并就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提高会计系全国样板党支部辐射作用、全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提出了改进措施。随后,胡宝贵同志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带头进行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各位班子成员的批评建议。学院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

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班子成员紧密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务实,相互批评直言不讳,对待问题实事求是,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提高认识、增加团结、凝聚力量、改进工作的目的,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


最后,学校纪委书记李伟书同志进行了点评并讲话。他指出,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比较客观实际、原因剖析准确到位,改进措施要求明确,整体效果显著。并对班子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方面下功夫。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细化落实整改措施,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三是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