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杨军同志带队检查考核经济管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作者:   时间:2019-12-12   点击数:

按照校党委关于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考核工作的整体部署,2019年12月9日校党委书记杨军同志带队,检查组成员学校办公室(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杨宝东同志,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牟玉荣同志,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董磊同志,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骆金娜同志,安全稳定工作部治安科科长宇峰同志一行来到经济管理学院检查考核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学院班子成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宝贵同志代表学院汇报了2019年度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自查报告,重点从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主要存在的问题以及存在问题的整改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检查组听取汇报后,对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垂询,党总支成员就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

检查组在听取汇报和查阅资料的基础上,分门别类的对学院2019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反馈。检查组肯定了学院本年度的工作,也指出了一些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学院以问题为导向,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落实。

检查考核结束后,学院班子成员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检查考核组在检查过程中所指出的问题。对于学校检查考核组指出存在的问题,诚恳接受、深刻领会,并将结合后期的反馈意见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学院班子成员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在新的一年中,贯彻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继续认真做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