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总支动态】经管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1-07   点击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整体部署和安排,经济管理学院于2019年11月6日在经管楼4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主题教育指导联络组李相阳副处长,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胡宝贵同志主持。

会议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结合分管工作摆问题、找差距,重点从“十八个是否”方面进行了检视和分析。分别对照《党章》检视了五个方面的问题,对照《准则》检视了八个方面的问题,对照《条例》检视了五个方面的问题,结合自身学习成效、实际情况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制定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学校指导联络组李相阳同志讲到,经管学院主题教育按照学校的整体部署有序推进,稳妥落实,此次专题会议效果显著,作为指导联络组成员认真发挥桥梁效应,积极发挥指导联络作用。

党总支书记胡宝贵同志指出,此次专题会议我们班子成员对标党章党规认真检视了自身问题,细致分析了产生原因,精准制定了整改措施。希望全体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认真检视反思,彼此相互检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切实提升班子成员干事创业的能力。会议最后,他就下一步主题教育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