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

作者:王俭成   来源: 新闻信息中心   时间:2019-05-30   点击数:

根据《关于中共北京农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北农党发〔2019〕23号)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出席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统一部署,52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于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共北京农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宝贵主持。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文件规定,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24名,实到正式党员119名,符合选举法定人数。本次党员大会的主要议程包括:审议通过《经济管理学院出席北京农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学院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

会上,胡宝贵书记首先安排工作人员宣读了《关于同意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出席北京农学院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随后,由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酝酿推荐北京农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并由现场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表决通过了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以及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中,与会党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选举工作要求,遵照代表条件、产生程序的要求。通过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大会选举胡宝贵等十二名同志为出席中共北京农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经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审查后,将获得正式代表资格。



    全体党员将继续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共北京农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