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英国诺森比亚大学“3+1”联合培养项目招生宣讲会简讯

作者:   时间:2019-10-31   点击数:

2019年英国诺森比亚大学“3+1”联合培养项目招生宣讲会简讯


2019年1030日中午13:002019年英国诺森比亚大学“3+1”联合培养项目招生宣讲会于经管楼401准时召开。本次宣讲会由英国诺森比亚大学国内项目负责人刘佳音老师作为主讲人,经济管理学院外事负责人刘笑冰副院长主持,外事秘书徐雅雯和部分本科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宣讲会上,刘佳音老师就英国诺森比亚大学学校的基本情况、申请条件、学生毕业率、学校排名等内容一一道来;重点讲解了英国诺森比亚大学和北京农学院“3+1” 联合培养项目的合作模式、入学要求、申请条件。此外,刘佳音老师还介绍了诺森比亚大学的学生公寓情况、日常留学生活注意事项和后期申请研究生的申请条件。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对英国诺森比亚大学“3+1”联合培养项目招生政策和申请流程有了清晰地认识和理解,并且对学生以后留学深造有了更明确的指导作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同学们的留学深造决心,也对自己的选择更加充满信心。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