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亚钊

作者:   时间:2016-10-08   点击数:

刘亚钊,女,1981年出生,内蒙古赤峰人,管理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承担《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国际贸易理论》、《国际经济合作》等课程的教学任务。主持国家软科学研究计划“我国奶业波动规律和调控对策研究”,参与“牛奶供应链的变化及其对农户影响的实证研究-以内蒙古为例”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项,目前为国家牧草产业体系产业经济研究室团队成员。出版《中国蔬菜对日出口贸易研究》、《食品安全、绿色壁垒与农产品贸易争端》、《中日农村金融发展研究》及《中国牧草产业经济》系列丛书等著作9部,副主编教材《国际贸易与国际金融》(“十一五”规划教材)1部。在《农业经济问题》、《农业技术经济》、《中国畜牧杂志》、《新疆农垦经济》及《草业科学》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主要研究方向为农产品贸易与政策、畜牧经济。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