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晓英

作者:   时间:2006-10-11   点击数:

吕晓英,女,1976年出生,山西古县人,管理学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承担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中国对外贸易概论等课程的教学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农产品市场与贸易、农业保险和生态经济。主持和参加了多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和北京市社科基金、农业部子项目等省部级课题的研究工作。出版《农业保险大灾风险分散体系系统动力学模拟研究》、《资源、环境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模拟研究》等学术专著三部,副主编和参编了《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农产品国际贸易实务》等五部教材。在《中国软科学》、《农业经济问题》、《保险研究》等CSSCI期刊和核心期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2014年荣获学校科研先进工作者。2015年研究报告获湖南省农业保险研究会年度研究课题一等奖。

联系方式:luxiaoying@bua.edu.cn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