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系列教育活动】“阅读悦心”读书分享

作者:   时间:2019-11-21   点击数:

116日晚,由经管学院学生会举办的“阅读悦心”读书分享活动在教B212进行。此次图书分享活动由学院部分2019级新生代表参加。


同学们利用PPT的形式向大家推荐了自己近期读过的好书,并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与感受。他们从写作背景、人物介绍、情节片段、阅读感受等方面进行讲述。在场的同学们也更加深刻的了解这本书背后的故事。

在所有参赛者讲述后,由主持人进行总结发言,她提到本次活动旨在让大家明白读书的价值,在生活中不光只是追求精神的愉悦与感官的刺激,更重要的是心灵的沉淀。在闲暇之余静静的享受读书的乐趣,通过读书建立更大的知识体系。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对读书有了进一步的理解,也对之后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明确的目标。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