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引航|活动预告—经济管理学院即将开展考研学子面对面主题讲座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17   点击数:

为强化优秀榜样引领作用,激发同学们的考研热情与学习热情。引导学生积极准备考研,经济管理学院特邀请2022年考研成功的三名同学开展“考研学子面对面”主题分享讲座,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当前考研形势,解答同学们在备考阶段的问题。

一、讲座时间

2022年5月20日周五18:30-19:30

二、讲座形式

腾讯会议

三、讲座主题

“考研学子面对面”主题分享讲座

四、主讲人

张禧辰,男,来自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投资学2班,在校期间曾任职校学生会干事和校网球社副社长。获得过2018-2019的校级2等奖学金。今年成功考入四川农业大学的农村发展专业,预计9月入学。

谭旭飞,男,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2班学生,退伍大学生士兵,目前已考入华南农业大学农村发展专业,预计9月入学。

陈千,女,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农林经济管理专业2班学生,在校期间任班长职务。目前已考入北京农学院农业管理研究生专业,预计9月入学。

欢迎同学们踊跃参与,有意者可以扫描二维码入群。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