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共创良好宿舍环境的倡议

作者:   时间:2022-03-07   点击数:


亲爱的同学们:

宿舍是我们生活学习的重要场所,也是我们在大学生涯中的另一个家,宿舍内的环境直接影响着我们在校期间的生活,共创良好的宿舍卫生环境需要我们大家共同努力。临近开学之际,为打造卫生干净、学习氛围浓厚且舍友和睦的温馨宿舍,向同学们发出以下倡议:

一是树立安全意识,防范于未然。宿舍安全即全体在校学生的安全,务必严格遵守相关宿舍管理规定,拒绝使用违禁电器,拒绝存放危险物品,拒绝非本宿舍成员留宿,排除安全隐患。

二是保持良好卫生和生活习惯。返校后主动开展宿舍大扫除,搞好个人卫生、宿舍卫生和公共区的环境卫生,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温馨和谐的生活环境。

三是打造健康的宿舍文化。从点滴做起,努力打造良好的宿舍文化,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阳光形象。

四是尊重他人,规律生活。在楼道内避免大声喧哗,不追逐打闹,在宿舍内,尊重同学,礼让为先,遇到矛盾,多多交流,营造友好互助的宿舍氛围。

五是积极学习,共同进步。宿舍是同学们共同学习、共同生活的空间,作为在校大学生,学习是我们的第一要务,室友之间相互促进,共同学习,共同进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同学们,创建良好的宿舍环境,人人有责,人人受益。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点滴做起,自觉保持,互相监督,用你我的热情和真诚,塑造崭新的校园环境,努力学习,提高修养,早日实现人生价值的飞跃。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团委

北京农学院经管学院研究生会

北京农学院经管学院学生会

202237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