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面试试讲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4-13   点击数: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面试试讲时间定为2018年4月18日(周三)下午1:30,请您提前15分到达经管楼202办公室,审核补充相关材料。应聘材料复审后,应聘者须在《诚信声明》上签字,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做出承诺。13:30进行面试试讲,然后先进行心理测试。

经讨论审核确定参加面试人选如下:

投资学专业:郭军、潘恩阳、冯丽宇、张晓敏、赵惠

会计学专业:陈硕 、孟杰 、张艳芳、石林、赵爱莉

一、试讲内容:

(一)会计学专业:

  1. 1.教材名称:《中级财务会计》

  2. 2.试讲内容:第五章长期股权投资,第二节成本法和权益法

  3. 3.主编:刘永泽、陈立军

  4. 4.出版社:2016年8月东北财经大学出版社

  5. (二)投资学专业:

  6. 1.参考书目:《货币金融学》

  7. 2.试讲内容:第六章第一节利率的风险结构

  8. 3.主编:米什金

  9. 4.出版社:2016年9月出版,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10. ²面试自我介绍1分钟,讲课10分钟,提问4分钟。

  11. 二、复审材料如下(已经审核提交过的材料不用再提交):

  12. (一) 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原件审核后当时返还)

  13. (二) 已取得学术科研成果论文及证书的复印件。

  14. (三) 在站博士后、具有北京常住户口的北京市企事业单位在职人员、具有北京常住户口的在北京市各人才机构存档的社会人员,需提供如下材料:

  15. 1. 户籍证明(户口薄)复印件(原件审核后当时返还);

  16. 2. 本、硕、博学历、学位证书及成绩复印件(原件审核后当时返还);

  17. 3. 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单位同意离职的证明;博士后站同意出站证明;

  18. 4. 无工作单位社会人员,提供存档证明。

(五)应届毕业生的需提交:

1.接收应届毕业生须提供:

(1)加盖毕业院校校本部就业主管部门公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2)加盖毕业院校校级(注:校本部)教务部门公章的已修完全部课程成绩单复印件(要求成绩全部合格,无补考记录,能按时毕业并取得相应学位,对于以非百分形式打分或附加特殊符号的,应由应聘者所在校级教务部门出具有关说明);

(3)英语四、六级或相关考试成绩证书的复印件(审原件);

(4)毕业院校校本部就业主管部门出具的统招统分证明、毕业生思想政治鉴定复印件(注明有无违纪、有无练过法轮功等)。

2、接收应届博士毕业生要求有两名博士生导师推荐信,其中有1人非本人导师。导师推荐信内容:介绍政治、业务等主要方面的表现,注明同意推荐到高校工作,注明导师工作单位,导师本人署名。

应聘者可自行准备一份详细的个人简历,在面试时主动提供给面试考核组(一式10份)。

3、本、硕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及成绩单复印件(原件审核后当时返还);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邮编:102206

公交路线:乘公交车到电力大学下车。或者乘13号线地铁到龙泽站下,过马路换乘103路公交车到电力大学下车。

联系人:王艳霞

联系电话:80796153 13681161032

经济管理学院

2018年4月13日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