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工作研讨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3-02-10   点击数: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为进一步明确学院2023年发展目标,理清发展思路,找准努力方向,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2月10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401会议室召开2023年工作研讨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学院班子成员、系(室)主任及副主任、系书记、学院秘书、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芳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近期有关的会议及文件精神,学院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围绕2023年学院折子工程和重点工作内容进行了汇报。随后,与会同志围绕学科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党建及安全稳定工作等方面开展热烈的讨论与交流,统一思想,达成共识,共同谋划推进学院新学年发展的思路和举措,并形成了《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折子工程》和《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两个纲领性工作文件。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新春第一会要求全院师生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奋斗姿态投入到新学期工作和学习中。要求会后各系围绕学院的两个文件组织研讨,并在全面总结梳理2022年工作的基础上,积极谋划各系新学年各项工作,不断助力学院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