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2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增强学生党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近日,经济管理学院八个学生党支部陆续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活动中,学生党支部书记向支部党员介绍围绕喜迎二十大,学校将开展的系列活动,组织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内容,学生党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分享交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中提出的一系列原创性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每一名学生党员围绕“入党为了什么,入党做了什么,对标党组织要求还差什么,在学习、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疫情防控中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四个方面,开展“学生党员四问”研讨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历史责任感。

青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彰显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践行当代青年“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青春誓言,以奋斗者之蓬勃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