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农学院副院长张铁强为经管学院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作者:   时间:2021-05-08   点击数:

2021年5月6日晚,北京农学院副院长张铁强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在教B-203教室为经管学院2019级农经、会计和营销专业的165名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马宁、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副院长张晓凤、院团委书记刘海燕及全体辅导员、组织员老师参与学习。

课上,北京农学院副院长张铁强从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及彻底的自我革命五个方面为同学们展开详细的讲解。首先,他引用生动的案例阐明唯心主义的错误,围绕中国革命、建设及改革的历史阐述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性、人民性与实践性。随后,列举古田会议、延安整风运动、整党运动等的历史事件强调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重要性。从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别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的历史阶段开辟的理论发展新境界。

课程的最后,张铁强同志勉励同学们,要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忘初心,为学校、社会和国家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