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风采】经济管理学院“寻梦,谱青春乐章”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院学生会   时间:2019-12-17   点击数:

2019年12月12日晚六点半,以“寻梦,谱青春乐章”为主题的2019年经济管理学院迎新晚会在礼堂准时开始。

晚会开始,播放了大一新生的采访视频,视频中介绍了他们各自刚开始的大学生活。紧接着就是由BN舞社带来的舞蹈表演,彩色灯光下这群舞者们动感十足且活力四射的精彩表现,将现场的气氛带动了起来。

幽默诙谐的小品《青春嘻稀惜》逗得大家捧腹大笑,使得现场欢呼阵阵,他们用小品的形式表现了在大学毕业后的迷茫,提醒在场的同学们要珍惜时光。

唯美的古典舞《韵》中舞者穿着一袭红衣,挥动红袖伴随着飞扬的舞步,使得台下观众沉浸在其优美的舞中。

由PB模特社带来的走秀,俊男美女的在音乐的律动下,穿着各自的服装踩着节拍自信的在舞台上一一呈现出来,更是将现场的气氛带入了高潮,给了观众一场视觉上的盛宴。


歌曲表演《Lighters》在歌声中饱含着同学们对未来的无限期望。相声表演《地理图》中相声演员十分顺溜的说出中国全部省市的名称,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紧接着播放了学长学姐录制好的VCR,其中包含了他们在大学四年中最难忘的事情、最遗憾的事情等方面。在新生寄语环节,学长学姐希望新生好好享受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在课余时间,不断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让青春不虚度,让未来更精彩。同时,学长学姐也来到了迎新的舞台上,讲述了自己的大学经历,希望新生可以充实地度过大学四年。

接下来的节目是由19会计的四位同学带来的歌曲《爱因为在心中》,他们动人的歌声中,饱含着真挚的感情,正如歌词中所唱的那样“世界就像迷宫,却又让我们此刻相逢”,是特别的缘分,让我们相遇在北京农学院,让我们相遇在北农经管这个大家庭中。

随后是由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古典舞《水龙吟》,她们身姿轻盈,正如《洛神赋》中描绘的那样“翩若惊鸿,婉若游龙”,轻步慢舞,展现出古代女子的柔美与典雅,让人仿佛置身于古代,感受那份古典与雅致。

由Common Homies说唱集团带来的节目《角色》,在与大家的互动中,点燃了全场的同学的热情,向大家展现了年轻人的张扬与个性,我们是自己人生的主角,我们不会向现实低头,我们会不断追寻,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节目之间的抽奖环节也是必不可少的,祝贺幸运的获奖同学们。

迎新晚会最后的节目是NEB乐队带来的歌曲串烧《青春乐章》,由《起风了》、《盛夏光年》《我还年轻 我还年轻》三首歌组成,每一组的演唱,都是一场音乐盛宴,让我们感受到青春的热情与能量。

在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中,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迎新晚会圆满落幕。我们还年轻,我们还有时间,让我们共同谱写青春乐章,踏上寻梦之旅。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