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总支动态】纪委书记李伟书到经管学院指导主题教育

作者: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经济管理学院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交流会

11月13日,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交流会。纪委书记李伟书,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宝贵主持。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宝贵从全院党建工作角度,作了专题调研情况报告。他主要从调研的基本情况,基层党建工作成效与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思路、措施和对策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交流。紧接着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刘芳作了主题为完善激励机制,搭建教师发展平台的专题报告。她主要从调研情况说明,教师发展需求以及教师发展平台建设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交流。班子其他成员对标主题教育专题调研要求,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专题交流。

纪委书记李伟书讲话。他肯定了学院主题教育前一阶段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专题调研报告问题分析要以学院现状为基准,要充分联系自身实际,要以问题为导向,能及时解决的问题要尽快解决,不能及时解决问题要挂账长期推进。他强调,要严格落实上级部署抓实主题教育工作,突出主题教育的实效性和系统性。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聚焦学院发展,深化改革创新,充分发挥党员师生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建统领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师生成长和发展等中心工作。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