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迎新日 开启精彩大学生活

作者:   来源: 新闻信息中心   时间:2019-09-01   点击数:

  2019年8月31日,早晨6:00经济管理学院的志愿者和老师就已经就位,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真正做到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我们采取了一系列温馨高效的迎新措施。由于报道人数较多,我们采取了一站式服务简化了入学手续,新生报到确认、学生卡领取依次进行,为广大新生报到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同时我校还贴心设置了家长休息区并安排工作人员为家长服务,为确保新生能准确找到宿舍报道处等地点,我们有志愿者带路,让家长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北京农学院的温暖。


中午12:30经管学院在教B203举行了新生家长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宝贵、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刘芳、教学工作副院长刘笑冰、科研工作副院长唐衡、学生工作副院长张晓凤及各系主任、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新生家长会。

  下午14:00学校在礼堂举办新生家长心理培训会。

  下午14:30学院领导班子到新生宿舍看望新生。

  下午15:30在教学楼开展新生主题班会活动,各班主任、班助与新生进行介绍交流。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