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农学院第39届田径运动会系列报道(三)——教工精彩瞬间

作者:王俭成   来源: 新闻信息中心   时间:2019-04-20   点击数:

 

经管学院教工在北京农学院第39届田径运动会上,勇于挑战,敢于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下面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经管教工在运动会中的精彩表现。

在男中、女中100米决赛中,何伟老师、桂琳老师快如闪电,技压群雄,双双夺冠,为我院争光添彩;男青4×100米接力赛更是扣人心弦,我院最终获得小组第二,总排名第五的成绩男青、女青60米抱实心球跑比赛中,邬津老师斩获亚军,白艳娟老师冲进了前八名;女青实心球比赛中,乔多老师获得了第七名;男青、女中铅球比赛中,我院王俭成老师、李永平老师分获第五、第六名的好成绩。

趣味项目,欢声笑语不断。中年同舟共济比赛中,四位老师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喜获冠军。我院老师在中年众星捧月、毛毛虫和青年同舟共济比赛中也都获得了不俗的成绩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