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2018级新生运动会系列报道(一)

作者:   时间:2018-10-29   点击数:

激情拼搏,不负年华

10月19日上午九点,北京农学院18级新生田径运动会在我校田径场隆重举行。

时值今秋十月,秋高气爽。在这风和日丽的天气中,经管学院的学生们在各班班长的带领下,有序前往自己的座位,准备观看激烈的比赛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尽显青春活力。看台上,学生们放声呐喊,为运动员加油助威。整个赛场热闹非凡,同学们的加油声和掌声把一项项比赛推向了高潮。整个操场充满着让人热血沸腾的氛围。

如果说运动员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是朝气蓬勃、永不言败的战斗豪情,那站在运动员身后的经管学院学生会干事们展现的就是助人为乐的绿叶精神。他们一直都陪伴在运动员身旁,在他们需要时提供帮助。

这次新生运动会,让经管学院的新生们齐聚一堂,共同谱写拼搏进取之歌,团结协作之歌和奉献扶持之歌。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大家也能互帮互助,共同建设一个美好的集体。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