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风采】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阅读悦心”读书分享活动顺利举办

作者:   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2021年11月25日晚8:30,由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阅读悦心读书分享活动在教b503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举行,先于线上征集同学的读书笔记、随笔简析等文字材料,进行初次评比,选取15篇优秀作品在线下进行最后评比。

线下活动开始,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活动内容,并且欢迎大家参加此次活动,随后各参赛选手逐一进行书籍介绍,分享读书感受,陈述个人见解。

最后经评委投票决定,毕佳莹同学脱颖而出,获取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其他参赛选手同样表现优异。

此次阅读分享活动,为经管学院学生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和分享读书乐趣的平台,同时激发了学生的阅读兴趣,培育腹有诗书气自华的高雅品质和创造性的思维,拓宽同学视野,提高阅读能力。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更多同学可以潜心阅读,不断提升自我。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