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深入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专题走访调研

作者:   时间:2021-09-23   点击数:

党史教育开展以来,学校为更好地服务师生,在不同层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意见征集工作。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落小,91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仲丛生、纪委书记李伟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骆金娜一行深入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师生调研座谈会,广泛听取师生意见,了解师生需求。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师生代表围绕学习、工作、生活等最关切的问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并结合学校发展及自身情况提出了一系列改进意见建议。校党委副书记仲丛生、纪委书记李伟书就师生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相应回应。纪委书记李伟书对学院师生代表关心学校发展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给予充分肯定。校党委副书记仲丛生希望师生与学校增进双向理解,在相互理解的基础上,凝心聚力,共同营造高质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共同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