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风采】经济管理学院“经管杯”辩论赛决赛顺利举办

作者:   来源: 经管学院学生会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2020年11月27日中午,经管学院“经管杯”辩论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如期举行。此次辩论赛邀请各院资深辩手担任评委。正方为农经队,反方为国贸一队,正反两方结合辩题“时势造英雄还是英雄造时势”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双方辩手你来我往,观点陈述的清晰且严谨。一时间赛得不分上下,辩手们仔细倾听对方的发言,由一方快狠准地提出疑问,而另一方面对质疑冷静应对。

双方的对决在评委和观众们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评委们对双方辩手本场比赛的发挥进行点评。在双方激烈辩论和评委们认真的商议过后,比赛结果公布,本次比赛获胜方为反方国贸一队,最佳辩手为反方四辩。

通过“经管杯”辩论赛,锻炼了经管新生们的思辨能力和合作能力,展现了经管学子的风采。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