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2024年度国家科学基金项目专家预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24-03-01   点击数:

为推进落实学校科学技术处关于2024年度国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要求,经济管理学院于2024年2月29日上午组织召开了2024年度国家科学基金项目专家预评审会。此次会议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院长仇焕广教授、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何秀荣教授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与指导。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芳、科学技术处项目管理科高桂峰老师以及相关项目申报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琛主持


会议上,各项目申请人依次对申报课题进行详细汇报,由专家组进行评审质询。与会专家对申报书的后续优化进行了全面指导,并提出了建设性修改意见。最后,刘芳院长勉励教师们一定要根据专家建议,认真打磨申请书,突出研究特色与创新性,切实提升申报质量,提高立项成功率。

通过本次国家科学基金项目预评审会,进一步提升了学院项目申报书的写作质量,使申报教师受益良多,也推进了学院有组织的高水平科研,加强了兄弟院校间高层次人才的学术交流。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