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农学院第七届会计知识和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1-10-27   点击数:

为了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拓宽学生视野,提高会计专业实践技能,北京农学院第七届会计知识和技能大赛于2021年10月20日下午在经管学院会计模拟实验室成功举办。

本届大赛包括专业知识答题和会计手工记账两部分赛项,共有来自会计、工商和国贸两三个专业的7支参赛团队,30名学生参加比赛。大赛评委由会计系全体教师组成。下午1点半大赛正式开始,会计系主任张宁老师介绍了比赛的环节、比赛规则以及比赛要求等。经管学院教学副院长刘笑冰老师百忙中莅临参赛现场观摩和指导。随后7个参赛团队进行了2个小时的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大赛评选出了团体一、二、三等奖。

美少女陆战队获得一等奖;一飞冲天队、开拓者队荣获二等奖;大眼瞪小眼队、四位帝皇丸队、王会计军团队、答案都队 荣获三等奖。


会计知识和技能大赛内涵丰富,让更多学生有施展才华的机会。本届会计大赛为我校学生提供了竞技平台,极大地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