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各系积极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作者:   时间:2021-09-18   点击数:

为了使2021级新生充分了解所学专业,了解专业的未来发展,有效的规划学习目标。202198日,经管学院农经系、经济系、会计系、工商系分别开展了各系的新生入学专业教育。系主任及专业老师参加了此次专业教育培训,各系主任分别从各系发展概况,师资力量,专业培养目标及主要就业方向、就业情况及其专业前景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让大家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并对新生同学详细介绍了各自所带课程的学习方法和学习要求。

     此外还特别邀请南北公司、北京鑫税广通税务师事务所等单位负责人作了专业方面的专题报告,并对2021级新生给予指导建议。

通过这次专业教育活动,让2021级新生受益匪浅,感触颇深,让同学们对专业就业与前景有了初步的了解,同时也认识到要不断加强自身对专业知识、行业知识的学习和掌握,明确大学学习目标,有效的规划和开展专业学习,为2021级新生四年的本科学习方向引航。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