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学生党员开展香山革命纪念馆参观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26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百年辉煌历史,感受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对党史的学习,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经济管理学院于2021523日组织学生党员代表开展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活动。


在香山革命纪念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览,展览由“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远奋斗”五部分组成。全景式生动呈现了中共中央在香山期间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使命,开启中国历史发展新纪元的光辉历程。


展馆中800多张图片,1200余件实物、文献和档案,生动详实地呈现着中共中央在香山期间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解放新中国的光辉历程。清晰的历史照片、生动的历史影像使同学们在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心灵上受到了洗礼。


最后,学生党员们在位于纪念馆二层的“四梁八柱”厅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守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坚持艰苦奋斗的精神,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仰与抱负,积极为学校、社会和国家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