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1-18   点击数:

2021年1月13日下午1:00,经管学院全体教职工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召开了2020年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大会有两项主要议程:审议2020年经管学院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审议2020年经管分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芳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2020年经管学院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并重点梳理了经管学院十三五期间在教学、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外事工作、学生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党建与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成就。十三五以来,经管学院注重内强筋骨、外树形象,始终本着规划先行、学科引领、专业卓越、师资优秀、制度保障、党建护航“六位一体”的工作思路,实现了经管学院稳定和谐与发展。报告同时也指出了经管学院发展面临的瓶颈,并重点展望了十四五期间全面深化学科专业体系内涵建设的工作计划。报告随后通报了经费的使用情况,对每一项经费的支出进行了详细说明。

会上经管学院系主任赵海燕、何伟、桂琳、张宁,分别对本系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2021年发展计划。

分工会主席严继超代表分工会委员会,作了2020年分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首先汇报了分工会的文体活动、福利发放、师德建设、服务会员等方面的情况。其次汇报了分工会的财务收支情况。最后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展望。

最后,由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宝贵进行大会总结性发言,在肯定工会工作的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胡宝贵特别强调了疫情防控的要求与安排。

民主管理大会,总结了过去,展望了未来,凝聚了明年的奋斗方向,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