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健儿在北京农学院新生运动会中一展风采

作者:   时间:2020-10-22   点击数:

风和日丽,万里无云。伴着微微秋风,北京农学院新生运动会于2020年10月17日正式开幕。经管学院的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尽情挥洒汗水,追逐梦想,展现体育精神。

上午径赛女子学生800米决赛中,我院王敬雯同学获得小组第一,决赛第五名。男子学生400米决赛和女子学生400米决赛中,我院学生黄瑀晨,袁清林,荆雨涵和张蓁取得前八的好成绩。

田赛赛场上,程博健同学发挥出色,获得男子跳远第二名的佳绩。陈天浩同学在男子实心球项目中也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赛场之外,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的志愿者们一早就在服务台集合并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观众席上的同学们也通过自己的呐喊助威给赛场内的运动员传递着无穷的力量。

运动场上的比拼圆满完成。经管学院的新生们应将运动场上展示出的坚韧不拨、永不言败的意志力转移到学习和生活之中,使我们的生活愈加充实,使我们的人生愈加精彩!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