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2020届毕业生网络欢送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0-06-30   点击数:

5月27日,对于2020届毕业生来说最开心的莫过于学校召开学生返校复课工作部署会,大家终于可以回到梦寐以求的美丽校园;6月17日,学校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决定全面停止学生返校,回归校园重温青春的记忆戛然而止。期间22天,学校各部门精心准备、细致谋划,做十足准备迎接久别的学子。疫情之下,病毒阻隔了师生同聚一堂话离别,共谋发展寄语未来,但难以隔断师生心心相印、共克时艰的决心。为了切实把2020届毕业生扶上马并送一程,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系书记、系主任、班主任、辅导员于6月19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了2020届毕业生网络欢送交流会事宜。6月22日至25日各系依托好视通会议平台组织召开了毕业生网络欢送交流会,会议由毕业年级班主任主持。各系教师们与2020届毕业生共同回忆四年的美好,共同探讨个人职业走向和成长发展。

相聚云端,吹响两个“号角”

吹响爱国的结集号。疫情之下,党和国家始终以人民的生命安全为上,党和国家作为人民坚强的后盾无时无刻不为我们遮风挡雨。此时此刻,同学们学有所成,同学们羽翼丰满,也正是报答国家之时,老师们勉励2020届毕业生们要牢记新时代青年之使命,脚踏实地、仰望星空,为祖国之强大贡献自己的一技之长、一己之力。

吹响就业的冲锋号。为了切实做好就业服务保障工作,在各系的欢送会上重点推进了2020年的就业工作,各系行政班班主任介绍了本班的考研、就业光荣榜,乔多老师介绍了疫情期间学校、学院就业工作流程,就业手续办理等事宜,学院学生工作副院长张晓凤详实的分析、解读和介绍了今年的就业政策与形势。

难说再见,愿后浪成为巨浪

2016年9月6日入学至今,45个月有余,1381天,时间滴答滴答过去。各系老师们不约而同的讲到:四年的时光弹指一挥,白驹过隙,那一串串留在北农路7号的足迹,是诸位学子们用激昂热血和无悔青春镌刻在北农、经管时光画卷上的永痕记忆。往昔的毕业典礼、毕业合影、毕业聚会都成为了想象中的样子。希望同学们在确保安全和健康的情况下迎难而上,正确择业、积极就业,让无数朵后浪激起的浪花成为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浪。为了做好新一轮培养方案的修订,各系分别就2020版《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征求了毕业生意见。

各系学生代表分别作了毕业感言,他们讲到一定不辜负学校、学院以及老师们的希望和鼓励,一边做好疫情防控,一边充分利用国家、北京市、学校搭建的就业工作平台,调整就业观,积极就业。与会学生分别就四年的收获和毕业感想以及毕业手续办理和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