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总支动态】经济管理学院领导开展服务保障重大活动调研

作者:   时间:2019-10-09   点击数:

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5中午12:30在经管楼401开展服务保障重大活动调研,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宝贵,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刘芳,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副院长张晓凤,带队老师和部分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调研,张晓凤副院长主持会议。学院领导将调查研究与当前服务保障国家重大活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紧盯问题抓整改,针对服务保障重大活动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调研,解决国庆70周年庆祝筹备工作难题,进一步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激励师生全力服务保障好国家重大活动,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在座谈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刘芳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同时叮嘱师生注意安全,要求坚持再坚持总支书记胡宝贵结合自己参加35周年、45周年大庆的亲身经历要求所有参加活动的师生要坚持住,不要松懈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最好的情绪表达,完成好国庆任务,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Copyright©: 2008-2009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